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提问] 怎么从PHP5降到PHP4啊

GoDaddy GoDaddy 1640 人阅读 | 4 人回复

发表于 2007-12-17 15: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从PHP5降到PHP4啊  怎么改啊...我在坛子里找了下...那个什么文件夹我里面没有了
有没有其他改的 方法改啊

回答|共 4 个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7-12-18 0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直接联系客服吧。。。
RAKSmart

zihaow

发表于 2007-12-18 1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htaccess文件删除如下字段
  1. AddHandler x-httpd-php5 .php
  2. AddHandler x-httpd-php .php4
复制代码
php5.ini改为php.ini

jshkk

发表于 2007-12-18 12: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我找不到.htaccess这个东西
跟客服怎么说啊
请把PHP5改成PHP4
怎么翻译啊
RAKSmart

waluojia

发表于 2007-12-18 1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在GD机的控制面板里就可以改。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7-12-18 1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在当时修改的地方,控制面板就可以修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