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虚心请教关于GD的VPS问题(有经验的进)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862 人阅读 | 3 人回复

发表于 2010-1-23 18: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过AK机房 KT机房 FDC芝加哥机房的VPS,“任务管理器中”的“用户”ID一般都在20之内,而GD的怎么都到60多了?!

疑惑一:是不是这里的ID(如下图一)数值,基本可以理解为 就是一台实体服务器上的VPS个数?如果真是这样,GD不是很不地道?安全、性能 隐患都会很多?

疑惑二:(已经问过,可是都是灌水的。。。)我的VPS刚刚开通 什么都没做CPU确一直波动很大(5%到30%)之间(如图二)(再次说明:我什么都没做,VPS是刚刚开通的,用的“远程桌面”登录,我没买控制面板),这种情况正常吗?以前用的VPS都不存在这种问题啊,在“裸系统”的时候,CPU一般都是1%到3%之间,都是VZ虚拟技术。

P.S:我是虚心提问,麻烦不要灌水,谢谢。
未命名.jpg
(图一)
未命名1.jpg
(图二)

[ 本帖最后由 xiyulianxiang 于 2010-1-23 06:45 PM 编辑 ]

回答|共 3 个

xiyulianxiang

发表于 2010-1-24 2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大家都没这种问题吗。。。。?是不是我太背了点,刚好碰到个负载比较重的服务器。。。。

还是大家都不用WIN系统的,或者从来不用 远程桌面。。。。

coralzd

发表于 2010-1-25 08: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从来不用windows做服务器的!
RAKSmart

pyc2009

发表于 2010-1-26 02: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