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提问] 在WebHosPad的管理后台提问 是要用英文吗?

回答|共 15 个

二进制

发表于 2012-6-6 13: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谷歌翻译的 他们能看懂吗??{: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11208sbd

发表于 2012-6-6 1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谷歌机器翻译的,需要修改修改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bHostingPad WebHostingPad 16877 人阅读 | 15 人回复

发表于 2012-6-6 1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WebHosPad的管理后台提问 是要用英文吗?
RAKSmart

20111208sbd

发表于 2012-6-6 1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后台提问?跟他们客服咨询要用英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进制

发表于 2012-6-21 1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你还是英文吧啊 中文别人就回复你一句话  大概意思 我也不知道怎么翻译 “请告诉我你的问题。。。” 试了两次 都是同样的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11208sbd

发表于 2012-6-21 10: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进制 发表于 2012-6-21 10:14 AM
我建议你还是英文吧啊 中文别人就回复你一句话  大概意思 我也不知道怎么翻译 “请告诉我你的问题。。。”  ...

中文客服可能还不完善吧,完善好了应该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ebHostingPad讨论

WebHostingPad
优惠码:优惠链接
介绍:WebHosingPad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美国主机服务商,提供虚拟主机,WordPress主机和VPS主机等多种IDC综合业务,机房位于美国芝加哥,国内访问速度快并且稳定性强,可保证用户网站拥有99.9%的在线时间。
查看更多

二进制

发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