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谁在用GD WIN VDS 请指导一下怎么用。。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150 人阅读 | 1 人回复

发表于 2012-3-12 09: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买了。。20G的。。只有不到5G能用。。这是怎么回事。。FTP又要怎么搞。。请教一下各位高手

回答|共 1 个

Moeee

发表于 2012-3-15 06: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50G是包括系统的..不过可用应该有15个G以上

FTP需要你自已在控制面板. 添加/删除程序 组件里安装

i386在C盘根目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