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这几天续费,为什么COM 15美金,NET 12美金?我选错了?

国外域名注册 国外域名注册 1822 人阅读 | 3 人回复

发表于 2012-1-19 2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我续费,为什么COM 15美金,NET 12美金?我选错了?

我没有选其他业务呀,即使用了优惠码也到了11.12美金

回答|共 3 个

isvip

发表于 2012-1-19 23: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GD的话使用OK412这个码吧,老码还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tdojo

发表于 2012-1-20 0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涨价了 用优惠码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许天隆

发表于 2012-1-20 02: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测试 2 楼提供的 OK412 优惠码 续费有效 ..   

价格还不错喔 7.48 USD .. 恭请 f 姐姐给二楼加分 ..      


QQ.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