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万网注册域名过期被万网续费的问题

国外域名注册 国外域名注册 4201 人阅读 | 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12-23 2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在万网注册了一个域名,考虑到转移麻烦,所以想等过期后在其它地方重新注册,谁知万网竟然在过期之后把我的域名续费了一年,但是域名注册信息还是我自己的,我没有了所有权,也不能在其它地方注册了,这都什么事啊。。。。。。。。。。


万一万网拿这个域名去干坏事,那不是算到我头上啊?万网怎么能这么无耻呢?

回答|共 9 个

rtkgy

发表于 2009-12-23 2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 帮你顶了  万网的确太恶了!!!

Axue

发表于 2009-12-23 2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登陆你以前的帐号直接后台联系客服说明情况,一般24小时内就会改掉了。
这是万网经常做的事了。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联系客服一般都很快解决,他们也知道他们经常做这样的坏事没理由,所以应该是处理顺手了,我上次在24小时内就收到邮件说解决了,查询后也确实解决了。
RAKSmart

ffnn

发表于 2009-12-24 15: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暂时的续费啊,过啦5天就放弃开始掉啦吧。

purplejade

发表于 2009-12-24 18: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nn 于 2009-12-24 03:47 PM 发表
是不是暂时的续费啊,过啦5天就放弃开始掉啦吧。


我注册的那个域名2009年7月11号到期,这。。。。是暂时么????

qdzone

发表于 2009-12-25 1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你啊,不过你在快到期的时候 转了就是了
在别处续费还可以优惠

wokao123_1

发表于 2009-12-26 02: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以前cn域名免费的时候我在万网注册过俩,后来一直没用,都忘了,后来过了一年多了,我觉着这俩域名该掉了吧,一查没想到,whios还是我,我还想呢,谁这么好心,还帮我续费啊,后来才弄明白,万网就是想让你高价赎回呢,没想到,咱不用啦,我也没炒里它后来,不知道现在掉了没有,经验就是国内注册商太坑人啦。
RAKSmart

wokao123_1

发表于 2009-12-26 02: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查了下,我靠,居然whios还是我的,还给不知道谁续费呢,我没管理权了,呵呵,不管它了,反正除了邮箱我都添的假的。

wldyd

发表于 2009-12-26 0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你考虑的不周全,想的太简单了,
你应该从万网索要转移码,然后转移到其他地方,
万网没有续费,200%被其他专业域名注册商注册,比如国外炒域名商,软件自动注册过期域名,
现在你要做的是 你联系万网客服 说清你的问题,差不多你还给你,
1000多块少不了了,,

祖迪亚克

发表于 2009-12-30 06: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的管理密码吗?
登陆万网的域名管理平台,
万网帮你续费了,但是密码没有改,
你可以登陆后自由操作(即时注册信息虚假也没关系)。

我的几个域名掉了后没管,
前段时间万网给我发信让我核实自己的信息真实性,
让我登陆账户平台或域名管理平台修改,
我愣了一下,闲着没事用原先的管理密码登陆居然成功了,
没了它万网提示的修改真实信息,
直接CNAME记录到我专门分配的一个供其他闲米CNAME的米上。

快速闪人后以此成功登陆其他掉了的米,
均成功CNAME,在此”感谢“一下万网帮我续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