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服务器,老外给我发的好像是硬件配制,大家帮我看看
|
|
这个是老外给我发的硬件配制,100M的宽带,这下面的硬件配制是什么意思,请大家帮忙看看
no set up P4 2Ghz CPU, 1GB RAM and (2) 80 GB HDD root/fully managed
no set up on rental machine Atom 1.6 GHZ, 2 GB RAM and (1) 500 GB HDD only root
$450 one time set up Dual Core AMD 250 3GHz,4 GB RAM and (2) 500 GB SATA HDD root/fully managed
$1550 one time set up Quadcore Xeon 3460, 2.8Ghz, 8GB RAM, (2) 1.5TB HDD root/fully managed
还有,我买服务不知道做什么,业务方面也请大家指点指点,第一年保个本就行了,到时有需要的也可以联系我啊 |
|
|
|
|
|
|
|
|
|
|
nisheng
发表于 2011-12-13 13: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下面应该是不同方案的cpu,内存,硬盘带下以及权限等相关方面参数信息 |
|
|
|
|
|
|
|
|
|
|
shaobo
发表于 2011-12-13 14: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的帖子
版主,那请问一下,上面的 P4 2Ghz CPU, 1GB RAM and (2) 80 GB HDD这个类型的服务器行不行,我想这个肯定最便宜的,还有权限only root 与root/fully managed 有什么区别,
Atom 1.6 GHZ, 2 GB RAM and (1) 500 GB HDD这个配制比上面的一个强多少,能还能打个比方 |
|
|
|
|
|
|
|
|
|
|
nisheng
发表于 2011-12-13 16: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具体要看你的网站对服务器配置要求了,如果运行的过程中内存使用率是很大,可以大容量的内存,如果对内存要求不是很高,可以选择主频相对较高一点的方案,因为大容量相对来说用处也不大,另外root和fully manage权限应该差不多,一个具有系统中所有的权限,一个事完全控制权限! |
|
|
|
|
|
|
|
|
|
|
shaobo
发表于 2011-12-14 13: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
谢谢版主,继续刨根问底!我想问一下,这两种配制是不是都属单核,还有这两种服务器现在用会不会过时了,现在都是双核或四核的了 |
|
|
|
|
|
|
|
|
|
|
nisheng
发表于 2011-12-14 14: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
P4一般是单核的,Atom看什么型号了,如Atom330是双核,而Atom N270是单核双线程,如果对服务器的处理器要求不高那么单核也可以用啊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