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请问大侠DiscuzX2网站的二级目录里如何弄成伪静态?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742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11-12-12 16: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大侠DiscuzX2网站的二级目录里如何弄成伪静态?
   我买了一台VPS 服务器 : linux
请问大侠:   D i scuzX2  放在网站的二级目录里了。xxx.com/BBS  请问有谁知道如何让这个论坛弄成伪静态。服务器支持.htaccess、、、VPS安装了KLOXO

试过这样的,无效的。
# 将 RewriteEngine 模式打开
RewriteEngine On

# 修改以下语句中的 /discuz 为你的论坛目录地址,如果程序放在根目录中,请将 /discuz 修改为 /
RewriteBase /bbs

# Rewrite 系统规则请勿修改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topic-(.+)\.html$ portal.php?mod=topic&topic=$1&%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article-([0-9]+)-([0-9]+)\.html$ portal.php?mod=view&aid=$1&page=$2&%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forum-([0-9]+)-([0-9]+)\.html$ 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page=$2&%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thread-([0-9]+)-([0-9]+)-([0-9]+)\.html$ 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extra=page\%3D$3&page=$2&%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group-([0-9]+)-([0-9]+)\.html$ forum.php?mod=group&fid=$1&page=$2&%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space-(username|uid)-(.+)\.html$ home.php?mod=space&$1=$2&%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blog-([0-9]+)-([0-9]+)\.html$ home.php?mod=space&uid=$1&do=blog&id=$2&%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archiver/(fid|tid)-([0-9]+)\.html$ archiver/index.php?action=$1&value=$2&%1

[ 本帖最后由 mmgg520 于 2011-12-12 04:50 PM 编辑 ]

回答|共 10 个

nisheng

发表于 2011-12-12 16: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这个放在哪个目录你了,如果是在子目录中就不需要加/BB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gg520

发表于 2011-12-12 17: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的帖子

终于有一个人回答了。感动,可是去了也不行的。这个多试过多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sheng

发表于 2011-12-12 17: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在DZ后台开启伪静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gg520

发表于 2011-12-12 17: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开了的。肯定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wbo1987

发表于 2011-12-12 17: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设置了提示什么错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gg520

发表于 2011-12-12 18: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开了伪静态后,就直接301了。网站主页能打开。就是贴子全部打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gg520

发表于 2011-12-12 19: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gg520

发表于 2011-12-12 22: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sheng

发表于 2011-12-13 09: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不行吗,域名贴出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