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在国内被逼的无路可走了 求sl机房的机器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5085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11-11-26 02: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国内一个字都被新闻出版总数点名   网站IP在5万左右  属于小站 但是照样被各种部门逼 真是草木皆兵
在国内放站就是傻逼一个  怪不得新浪内部人员说新浪微博最大的成本其实是上千人的审核部门的成本

得,惹不起走还不行吗?

想放到sl机房  不知道有推荐的机型没?大概的成本?lamp环境 加个面板 这种配置还需要配置费吗?

回答|共 10 个

nisheng

发表于 2011-11-26 09: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sl官网去看看,网站IP在5万建议还是买VPS或者对立主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11-11-26 1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hostease现在在促销一款主机,就是softlayer机房的,119美元,再加面板增加25美元,5万ip应该够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cui18

发表于 2011-11-28 17: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5wip。。。。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cui18

发表于 2011-11-28 17: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国内的情况就是随时被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nway

发表于 2011-11-30 2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5W IP。。不错呀。换VP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nori

发表于 2011-12-1 1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千人的审核部门。。。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stwhk

发表于 2012-2-2 05: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买独服
pr的不错,我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KVPS

发表于 2012-2-2 08: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sl的线路就算了吧~~
ls推荐的pr还是很稳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nengda

发表于 2012-2-3 1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IP,赚了不了吧,有钱买香港的服务器比较快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