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完全不会liunx,想用vps,有没有解决方法

回答|共 11 个

whirl

发表于 2011-12-6 2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虚拟主机,
或者买VPS然后找人安装一个免费得kloxo(自己装也可以,不复杂的,傻瓜式安装)

估计都适合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dxiaofei

发表于 2011-12-7 07: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kloxo没什么安全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ker

发表于 2011-12-7 08: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kloxo就好了,很容易的,安装就几行命令,一般vps带的系统也有安装好kloxo的,自己选择再重新安装系统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dxiaofei

发表于 2011-12-7 15: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各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