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要买个美国的服务器或者vps。各位大牛求介绍啊!
|
|
小弟最近要买个美国的服务器或者vps。各位大牛求介绍啊!
稳定的、10m独享、不要共享限制流量的那种
配置把、1G内存、硬盘不需要太大
最好是防止攻击的、我站没有攻击、主要是稳定就好了
那些发广告的就别来了、诚心长期买
vps:0-350就行了、贵的承受不了、最好不要vps、是独立服务器、不过500只要稳定就行、 |
|
|
|
|
|
|
|
|
|
|
天毅
发表于 2011-11-17 1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lxsafe
发表于 2011-11-17 14: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andrew1024
发表于 2011-11-23 18: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自己买了国内的VPS,所以准备把买的新买的国外VPS卖掉。
此款VPS是vpsyou那里买的,型号是X540,540M内存,25G硬盘,每月价格20美元,我买的时候是八五折,年付内存双倍,所以现在是1G内存。现在此机房已经没有内存双倍的优惠,所以这个VPS还是有优势的。我买的时候年付价格1428元,现在只用了10天,
以1100元的价格出售,相当于又优惠近300元。可以通过支付宝付款给我,付款后马上给帐号密码。
需要的请马上联系我,本人QQ:279016421 注明买VPS,谢绝还价,WebNx机房不熟悉的可以去百度查查。
主机商:VPSYOU
注册日期: 13/11/2011
产品/服务: 加州洛杉矶 WebNx Xen VPS - X540
域名: andrew
IP 地址: 173.231.12.111
Operating System: Centos 5.5 (32bit)
付款方式: 支付宝
首付款金额: ¥1428.00RMB
周期金额: ¥1428.00RMB
到期日: 13/11/2012
付费周期: 每年
状态: 激活
机房线路测试地址:http://www.vpsyou.com/datacenters |
|
|
|
|
|
|
|
|
|
|
guoxuan
发表于 2011-11-27 0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Burst的服务器貌似还行~
刚好我是Burst的袋里~哈~
QQ1438230575
Celeron D 347 (Scranton)
CPU 单核3.06GHZ
RAM 1GB
硬碟 80GB
IP 5个
10Mbps宽带接入 ¥330
100Mbps宽带接入 ¥450
Xeon 3050 / E6500 (LOS ANGELES, CA)
CPU 双核2.13GHZ
RAM 2GB
硬碟 250GB
IP 5个
10Mbps宽带接入 ¥450
100Mbps宽带接入 ¥550 |
|
|
|
|
|
|
|
|
|
|
Bral
发表于 2011-12-3 09: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别相信burst,三天两头抽风,我都决定换了,还好当初英明,是月付的。 |
|
|
|
|
|
|
|
|
|
|
jffidc
发表于 2011-12-8 07: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
ipxcore,优惠码Lower25.真心推荐,我就用的他们的。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