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优惠码大小写有关系吗?

国外域名注册 国外域名注册 3812 人阅读 | 8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6-9 1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的是大写,有的是小写,不知道用的时候是不分大小写还是要分呢?我上次用的时候是直接复制的,没注意到这点。。。

回答|共 8 个

ffnn

发表于 2009-6-9 12: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复制就是了,其他不用管。
RAKSmart

chenqibinxf

发表于 2009-6-9 1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想的出来

ouranmm

发表于 2009-6-9 14: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吧,复制好点

fffnn

发表于 2009-6-9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y 1 try

goldstein

发表于 2009-6-9 19: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No case sensitive

respr

发表于 2009-6-12 18: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随便填了,看下哪种价格低就哪种了,管他分不分的,价格低了就好
貌似不区分
RAKSmart

add.c

发表于 2009-6-12 18: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iseeyou

发表于 2009-6-13 0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