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今天,正式退了fsck的vps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588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25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时购买的是512    也就是最低的那款。

开始用非常好,后来不知道为什么  进入使用控制面板特别的慢    网站速度到没有什么慢的

个人意见,lxadmin很多地方比cp更好操作



几天之后,实在无法忍受,而正好kingto又有合租的主机,于是就加入了

今天  退了fsck

可以这么说  fsck的服务与价格的对比  我认为是超值的

想测新的网站速度了   贡献个ip给我   点击签名就是。

[ 本帖最后由 elvecat 于 2009-3-25 10:03 PM 编辑 ]

回答|共 10 个

馅饼

发表于 2009-3-25 23: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这为什么呢?

trj888

发表于 2009-3-26 00: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2天是慢今天又正常工作

dawnh

发表于 2009-3-26 09: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国内骨干网可能有些问题,到美国的延迟凭空增加了200-400ms,所以才会感觉慢。

kingto

发表于 2009-3-26 1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有時確實有問題
但速度來説sl機房最近比較穩定

kingto

发表于 2009-3-26 1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過就vps來説,fsck的性價比還是世界最好的

licess

发表于 2009-3-26 1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fsck 感觉不错,但是没用过,现在用thenynoc,还可以,等有钱了也买个fsck 烧烧

kingto

发表于 2009-3-26 1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fsck是亞特蘭大的機房?

elvecat

发表于 2009-3-26 11: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9-3-26 10:15 AM 发表
fsck是亞特蘭大的機房?


是的,但是,我这里进入控制面板的速度  慢的让人受不了

kingto

发表于 2009-3-26 11: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個朋友訪問亞特蘭大特別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