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哪里有详细介绍http://www.softlayer.com/ 主机申请的吗?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190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24 1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里有详细介绍http://www.softlayer.com/ 主机申请的吗?

机房应该选哪个会快一点。。。
First Available  
Washington, DC - East Coast United States  
Dallas, TX - Central United States  
Seattle, WA - West Coast United States  


有谁租了他们的主机?交流下。

回答|共 10 个

bamboo

发表于 2009-3-24 19: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漠,vistafans,kingto
这三人都有softlayer的主机。他们都是选达拉斯的。
现在有特惠价129美元一台,。只有1G内存。惨。

kingto

发表于 2009-3-24 19: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129?? 虧了

kingto

发表于 2009-3-24 19: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版置頂有介紹
本站用的就是

cnmt

发表于 2009-3-24 19: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人好像没怎么发贴。怎么联系他们。

bamboo

发表于 2009-3-24 19: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1G内存25美元,何况129的只给一个p4
你赚了。。。
---------------
楼主,你上楼的就是kingto
鉴于他最近没有拍到美元。可能会有狂躁症。交流要小心。

[ 本帖最后由 bamboo 于 2009-3-24 08:01 PM 编辑 ]

kingto

发表于 2009-3-24 2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kingto

发表于 2009-3-24 2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kingto

发表于 2009-3-24 2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cnmt

发表于 2009-3-24 2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哥们。短信不回。QQ不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