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大家谁对香港主机熟悉对介绍一下。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954 人阅读 | 8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24 19: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费用越小越好、流量越大越好、接入带宽越大越好。

[ 本帖最后由 pharaoh 于 2009-3-24 07:33 PM 编辑 ]

回答|共 8 个

bamboo

发表于 2009-3-24 1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的都很贵。
你让kingto在他家买个pc拉宽带租给你都很贵。
因为香港的地价实在太贵了。一个10几平的房子月租要1万多。

kingto

发表于 2009-3-24 1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的速度好,但價格貴多了。。。

我家是免費無綫上網

bamboo

发表于 2009-3-24 1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房子卖了值多少钱。小声告诉下大家。

kingto

发表于 2009-3-24 2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老房子是紅磡的   知道紅磡體育館嗎?

elvecat

发表于 2009-3-24 20: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大家都知道了

kingto

发表于 2009-3-24 2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紅磡大了

我家離紅磡體育館/紅磡車點 兩站巴士

kingto

发表于 2009-3-24 2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說,那邊的房子現在沒有低於1000万的了

系统程序

发表于 2009-3-24 2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殖民政府搞的流氓政策导致的天价房,  流氓政权学过来害14亿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