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给LxAdmin安装中文语言包,要把语言包传到哪个目录啊?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246 人阅读 | 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22 11: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LxAdmin安装中文语言包,要把语言包传到哪个目录啊?

用winscp打开了

就是不知道传到哪里
试了很多目录都不可以

怎么办啊。
我着急,
网上的教程都说不清楚,图片失效。

回答|共 6 个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22 14: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用着挺爽,我的服务器从来不用中文的
多学着鸟语点,不然安装语言包好麻烦啊

王子`

发表于 2009-3-22 18: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帮助我啊,在线等啊

coolloyal

发表于 2009-3-23 15: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usr/local/
然后你自己找下!

wjiapeng

发表于 2009-3-23 15: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原版挺好的

summer1ove

发表于 2009-3-23 17: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好好学学E文吧,别怕麻烦

lenghost

发表于 2009-3-23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从哪搞的中文包哇,呵呵
共享一下,我帮你研究研究放哪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