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租VPS真不能随便乱启动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792 人阅读 | 8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19 10: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FSCKVPS和SWVPS租的Linux VPS,装了不同的软件,然后重启想看能否省点内存,重启后,SSH就连不上了。

搞了很久,都就是搞不通。

苦恼啊——

回答|共 8 个

kingbette

发表于 2009-3-19 1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hypervm,看一下console access的地址,
然后用ssh登陆那个地址,就能看到启动记录了,

ReadOnly

发表于 2009-3-19 1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你方法,我看见:
Last login: Wed Mar 18 11:11:27 2009 from 116.230.234.xxx
Warning: Unknown iptable module: xt_NFQUEUE, skipped
Warning: Unknown iptable module: xt_mark, skipped
Container config file does not exist


请教我应该怎么修复?谢谢!

[ 本帖最后由 ReadOnly 于 2009-3-19 10:46 AM 编辑 ]

kingbette

发表于 2009-3-19 1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rebuild之后出现这个情况还是一重启就这样?

ReadOnly

发表于 2009-3-19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build后就没问题啦,可是我一装软件就不行了。

一台装了x11

一台装了openfire

重启后都进不了ssh

另外,rebuild后,lxadmin再也安装不上去。

ReadOnly

发表于 2009-3-19 1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几天很背,其实我设置了auto backup,

但是restore时,VM卡住了,永远提示正在恢复中,一整天不能恢复,问help也没立即解决,后来他帮我rebuild了。

我现在还保留这备份文件,但是不敢点恢复了。
RAKSmart

kingbette

发表于 2009-3-19 11: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vz? 因为openvz是共享的内核,可能装一些软件上有点问题...

ReadOnly

发表于 2009-3-19 1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只知道不能装驱动,没想到装软件也这么多问题啊。

kingbette大哥,请教你我这个SSH应该能用去修复啊?

wjiapeng

发表于 2009-3-19 1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去用XEN可能会好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