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问问谁用过fsckvps,我已经考虑买了,gg82805252在吗

回答|共 14 个

minidxer

发表于 2009-3-18 2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VPS而已,还什么资格不资格的
垃圾一个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8 21: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的帖子

嘿嘿,不做评价,没必要和出口成脏的人争论。
喝茶....降火

anomlay

发表于 2009-3-24 0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gg82805252
打算买了!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9-3-24 06: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咱们论坛有各大服务商的托
RAKSmart

kingbette

发表于 2009-3-24 07: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9-3-24 06:43 AM 发表
据说咱们论坛有各大服务商的托


你的softlayer的主机卖完没
我们要上softlayer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