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域名好像快过期了

回答|共 17 个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6 22: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的帖子

有道理,我就是这样

SL初学者

发表于 2009-3-16 23: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牛啊,注意都打到他上面去了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17 1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哪个能把这个域名抢过来,然后再高价卖给JB!!
RAKSmart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9-3-17 11: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重要的域名不会一个月还不续费吧。。。可能是忘记了

kingto

发表于 2009-3-17 15: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做生意了

hackbear

发表于 2009-3-17 20: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IDC都有域名保护期的,到期了之后要一个月才会被删

kingto

发表于 2009-3-17 2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inori

发表于 2009-3-18 1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在GD这种地方注册的,然后设置成最后10天才续费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