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著名的洛杉矶服务商-webnx.com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5712 人阅读 | 1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16 13: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洛杉矶到中国速度很快,但这里的服务比较贵
http://webnx.com/

回答|共 15 个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16 1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点贵啊,是很贵!!!

kingto

发表于 2009-3-16 13: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還可以 早知道買這個了。。。

bamboo

发表于 2009-3-16 1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to你那个只有100多,这个最便宜200多啊。
RAKSmart

亂舞傳說

发表于 2009-3-16 15: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并不贵..要比softlayer还便宜呢..

SoftLayer:
Intel Xeon 5410 (4 x 2.33GHz          1333MHz  1 x 12MB)
2GB FB-DIMM 533/667
250GB SATA II Hard Disk
2000GB Bandwidth
5 useable IP's
$299.00

Webnx:
Intel Dual e5410s
    * 8 cores @ 2.0ghz CPU
    * 4 gigs of ram ram
    * 320gb SATA hd
    * 2TB, Premium Mix
    * 5 useable IP's

比较:
SoftLayer只用1个CPU,但Webnx用2个CPU (SoftLayer总共是4核心,Webnx总共8核心)
SoftLayer只有2GB Ram,而Webnx有4GB Ram
SoftLayer只有250GB HD,但Webnx有320GB

注:两者的CPU型号(应该)不一样

inori

发表于 2009-3-16 15: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低端机型呢
咋穷人买不起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6 15: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16核AMD CPU服务器
RAKSmart

亂舞傳說

发表于 2009-3-16 16: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的帖子

16核(应该)=4x4核CPU
4x4核CPU应该用上了2块主机板

馅饼

发表于 2009-3-16 17: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努力赚刀子,以后有钱了买高端的去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6 2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的帖子

买了高端用不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