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前段时间购买了一个SoftLayer一个独立服务器。欢迎交流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192 人阅读 | 17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15 2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购买了一个SoftLayer一个独立服务器。

179美元/月的那种,当然后多买了几个IP,远程控制啊,面板是:WHM

购买后晚上9点钟一个美国的小妞就给我打电话了,内容是这样的,为你的信用卡的最后4位,和你的信用卡的有效期,其他的都说YES吧,

到现在为止没有出什么大的问题,还有,这里买的主机是相当的干净啊,没有GD,没有ZEND等等组建,我自己的知识有限,给了几个邮件花了几美元让客服帮我装了。

买了SL服务器的朋友多交流,以解决平时的出现的问题,我的QQ:838191947

回答|共 17 个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5 2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装环境很难么?实在不行用XAMMP,3分钟搞定
RAKSmart

vistafans

发表于 2009-3-15 2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layer的服务器我也有12台了,稳定性没得说。

elvecat

发表于 2009-3-15 2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网络好不??   我这有段时间是抽风

hkmix

发表于 2009-3-15 22: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安directadmin....給多一個小時內..就全都安好了
RAKSmart

SL初学者

发表于 2009-3-15 22: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也是,老是打不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RAKSmart

SL初学者

发表于 2009-3-15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stafans 于 2009-3-15 10:02 PM 发表
Softlayer的服务器我也有12台了,稳定性没得说。



牛啊,12台,干什么的啊,12台机器一年就近10几二十万啊。有米之人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5 22: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好lxadmin就安装好PHP环境了

korui

发表于 2009-3-15 2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台,是不是忽悠……

bamboo

发表于 2009-3-16 04: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妞的声音甜不。有没有让你产生什么联想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