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那个兄弟介绍一下美国那地方的VPS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193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13 17: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想买一个VPS做论坛,但是不知道那地方的好,,有的话贴个网址我去看下

回答|共 10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9-3-13 18: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速度快用cheapvps
質量好用godaddy vds

我正在找人合租獨立主機 話説比vps還好呢

亂舞傳說

发表于 2009-3-13 19: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的帖子

怎么最近都没人推介FsckVPS?

kingto

发表于 2009-3-13 19: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FsckVPS不就是cheapvps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3 19: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apvps默认买的的是英国机房,速度一般

dushw

发表于 2009-3-17 21: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论坛没有我购买的那款VPS速度块,我是瞎撞碰到一个好的了,打开网站速度和国内没什么区别1-2秒左右开启。速度是很满意,但是我的内存才256,爆了,做DZ.NET论坛需要多少内存,我现在论坛日IP5000左右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7 2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为什么做论坛你用.NET呢?
承载性明显明显没有PHP好呢
我IP 4K,LLMP环境,内存占用60M

dushw

发表于 2009-3-19 12: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的帖子

你用的DZPHP程序吗,那我把几个论坛NET的程序全部转成PHP算了,真的承受不起了,这VPS内存惊人,

blogdao

发表于 2009-3-22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购买的VPS很稳定,而且送两个IP,我用了一年都没消耗2%的流量
但是不优惠,每个月25刀

oldcat

发表于 2009-3-22 18: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ogdao 于 2009-3-22 03:18 PM 发表
我之前购买的VPS很稳定,而且送两个IP,我用了一年都没消耗2%的流量
但是不优惠,每个月25刀

想知道亲买的是什么vp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