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 VPS为什么每天中午12点左右都会有一次CPU占用高峰?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797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13 15: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平时占用很低的,就是中午那一下,轻则论坛服务器变慢,重则服务器无响应,过几分钟又好了。

以前用cpanel控制台的时候就有这个现象,怀疑是cpanel加了些不明程序所致;
2月份开始用LXadmin,内存占用倒是低了不少,但是每天一次的CPU狂飙还是会出现。。。

不知道是咋回事呢?




[ 本帖最后由 PORNOGRAPH 于 2009-3-13 03:07 PM 编辑 ]

回答|共 10 个

minidxer

发表于 2009-3-13 15: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备份?
RAKSmart

elvecat

发表于 2009-3-13 16: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就是做备份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9-3-13 16: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服务器后台在备份吗?能否关掉备份功能呢?我几乎用不上这些,因为论坛有内置的备份程序。

eyering

发表于 2009-3-13 18: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一样,不光cpu,内存也是每天定时有一突然的高峰
ps你的cpu占用好少。论坛访问量不大吧。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3 19: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不一定啊,如果纯HTML,就算上万IP,也几乎不用CPU的

addmyin

发表于 2009-3-13 22: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采集你吧。。。

kingto

发表于 2009-3-13 22: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的帖子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9-3-17 15: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独立IP 4000-5000

dushw

发表于 2009-3-17 21: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不占什么CPU和楼主一样,但是就是占带宽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