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NND,别的国家语言都装了,就不能装下中文?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085 人阅读 | 11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12 14: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害得我现在还没搞定,一打开中文站就是乱码
等什么时候我出世界性的主机就放中文,不安英文

回答|共 11 个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12 16: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中国人都比较聪明,什么语言都会,所以不装中文了!
等你出的主机,如果不放英文,那大概就只能在国内销售了!

add.c

发表于 2009-3-13 1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中文站乱码修改下网站编码就可以了
RAKSmart

eyering

发表于 2009-3-13 18: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码问题,哪里的主机?

馅饼

发表于 2009-3-13 1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SWVPS的,不会是编码问题吧,语言设置里就没有chinese选项,是不得装语言包?可我都装了好几个语言包了 都提示版本不对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x64 edition service pack2
这是我的版本,哪位朋友还搞过说下,谢谢

wieeb

发表于 2009-3-14 17: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0804.MSI 来安装。

angeldd

发表于 2009-3-15 0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web发布部分和你的系统语言有关系吗????

你所说的中文不就是Windows的中文GUI吗???

你先看你的网站吧,是不是你在Windows下打开过,如果打开过并且保存了肯定会出错,

打个压缩包上传直接覆盖下,或者用ftp传

不要直接在Windows下面编辑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9-3-15 09: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好的程序一般不依赖系统的语言的。
有关系的可能是用到access或者静态页面的文件名用中文命名的

馅饼

发表于 2009-3-15 09: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解决,本地没有中文语言包,安装个就好了,谢谢大家帮助

kingto

发表于 2009-3-15 09: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