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开中文站显乱码,哪兄弟有中文语言包丢个出来,谢谢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356 人阅读 | 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11 22: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得装个中文语言包,有的兄弟丢个出来用用,谢谢 宽带好费啊

回答|共 3 个

馅饼

发表于 2009-3-11 23: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语言包了,看到有的兄弟们也在找,共享下吧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1855356-3532-43c1-abc6-15ca7656cf8e&displaylang=en

bamboo

发表于 2009-3-11 2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bookmark  ,footprint

asd-f

发表于 2009-3-16 0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apache的配置就搞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