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softlayer测速

回答|共 42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9-3-10 2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多

kingto

发表于 2009-3-10 2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的帖子

别人慢

亂舞傳說

发表于 2009-3-10 2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内存用得那么多..!?
物理内存:共 2026.91 M, 已使用 1715.17 M, 空闲 311.74 M, 使用率 84.62 %

亂舞傳說

发表于 2009-3-10 2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有些免费空间的主机配置比GD的还高= =
您正在使用的这台服务器           0.217秒
        0.22秒
        0.084秒

minidxer

发表于 2009-3-10 22: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亂舞傳說 于 2009-3-10 10:05 PM 发表
怎么内存用得那么多..!?
物理内存:共 2026.91 M, 已使用 1715.17 M, 空闲 311.74 M, 使用率 84.62 %


Linux本来就是那样的
RAKSmart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0 2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的帖子

什么叫本来就那样,linux正是以内存占用小,效率高出名。

angeldd

发表于 2009-3-11 04: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g82805252 于 2009-3-10 10:39 PM 发表
什么叫本来就那样,linux正是以内存占用小,效率高出名。


Linux會將程序提到內存中執行,所以Linux程序運行速度才會那么快
Linux還會在平時內存閒置的時候,將一部分內存作為硬碟緩存使用,從而降低硬碟的損耗,提高壽命
反正你可以理解成
Linux用內存用滿才好
Windows用內存,剩餘越多越好

不同概念的兩種產品

kingto

发表于 2009-3-11 06: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的帖子

懂不懂 我的vps一直内存都是90%多

minidxer

发表于 2009-3-11 08: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g82805252 于 2009-3-10 10:39 PM 发表
什么叫本来就那样,linux正是以内存占用小,效率高出名。


您懂得可真多。。。。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11 09: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确实不错!KINGTO你要对外租的可是这个空间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