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本论坛用的是什么空间?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079 人阅读 | 7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10 15: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PING过IP是美国的
不知道本论坛用的是哪的空间?
什么样的空间?还是服务器?

回答|共 7 个

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09-3-10 15: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站是SoftLayer 的独立服务器

ffnn

发表于 2009-3-10 16: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据说是最便宜的那款

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09-3-10 16: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也买不起

xnsh

发表于 2009-3-10 2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的是多少钱一个月?

kingto

发表于 2009-3-10 2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的139

我的是199+25面板
想合租可以找我。。。 不接受违法内容

那年1988

发表于 2009-3-10 23: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9-3-10 08:14 PM 发表
最便宜的139

我的是199+25面板
想合租可以找我。。。 不接受违法内容



呃。。我今天刚买了VPS。。最便宜的那款,但是刚才看了一下,大家都说GD的 VPS慢额,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合租要多少钱~~呵呵

[ 本帖最后由 那年1988 于 2009-3-10 11:11 PM 编辑 ]

respr

发表于 2009-3-11 1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服务器  目前米不够网站也不需要那么高需求。不过本论坛确实速度还不错在广东PING是200左右速度一般。在福建就快了,跟国内的似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