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想问一下哪个国外域名注册商的DNS要稳定点啊

国外域名注册 国外域名注册 2771 人阅读 | 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10 01: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一下哪个国外域名注册商的DNS要稳定点啊,像ALIBABA,AOL,EBAY这样的大型网站他们的域名都是在哪个域名注册商注的啊?

回答|共 6 个

erin

发表于 2009-3-10 01: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公司DNS都是自己的不使用注册商的DNS

psh2000

发表于 2009-3-10 04: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稳定的是自己做10个8个DNS服务器出来。
就可以承载很多很多的DNS解释。。。
反正我们自己就做了3台
RAKSmart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10 13: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的帖子

你做那么多DNS服务器干什么?再说了,有时候也会出现问题噢,不是绝对的噢!

respr

发表于 2009-3-10 14: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用了,免费的也多的是,一般到现在就以前新网的出过一次问题,要么都是空间出问题,很少米出问题

ffnn

发表于 2009-3-10 15: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用考虑吧

gunrose2003

发表于 2009-3-10 15: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sh2000 于 2009-3-10 04:08 AM 发表
最稳定的是自己做10个8个DNS服务器出来。
就可以承载很多很多的DNS解释。。。
反正我们自己就做了3台



在没达到一定的访问量之前,可以找个稳定不错的域名注册商吗?有啥好的推荐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