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vps 是godaddy的好还是 FsckVPS的 啊

回答|共 33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9-3-9 14: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自己租个便宜的独立主机 也别买便宜的vps
这种vps正常的站可以 太大的站不行

白天

发表于 2009-3-9 14: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用什么啊  老大么说说  请教了

白天

发表于 2009-3-9 14: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个月 再用 服务器 ,这个月 用下 vps 哪个好些呀 ,请教了

kingto

发表于 2009-3-9 14: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vps质量最好的是godaddy
你去我签名测试速度 他的缺点是速度问题

白天

发表于 2009-3-9 14: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谢谢啊

大哥 速度稍有点慢 ,不过你的论坛很火啊 。。呵呵 用的 godaddy的 哪款了呀 ,
没玩过 godaddy 的vps,不知道 有没有 推荐链接 如果有的话,我从你推荐链接注册。谢谢指导了 ,对了 我要买个 fsckvps 的 那个 30多美元的 是不不好呀 ,没用过那个 什么 lx..的那个控制面板。。。。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9-3-9 14: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fsckvps的就怕承受不了这么大的需求
我的godaddy的是49.9美元一个月

angeldd

发表于 2009-3-9 15: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9-3-9 02:58 PM 发表
fsckvps的就怕承受不了这么大的需求
我的godaddy的是49.9美元一个月


fsckvps仅仅只是解决了一部分大陆电信用户访问速度问题而已....我买的那个是1G内存的那个...感觉一般般

angeldd

发表于 2009-3-9 15: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天 于 2009-3-9 02:57 PM 发表
大哥 速度稍有点慢 ,不过你的论坛很火啊 。。呵呵 用的 godaddy的 哪款了呀 ,
没玩过 godaddy 的vps,不知道 有没有 推荐链接 如果有的话,我从你推荐链接注册。谢谢指导了 ,对了 我要买个 fsckvps 的 那个 30多美元的 是不 ...



看看十八轮大卡车的速度,那个是GD的吧...

http://bbs.18wos.org/test.php

还有phpinfo

白天

发表于 2009-3-9 15: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有像虚拟主机那样的推荐链接 么? 可以从 你的推荐链接买下 ,看了 下 ,是一次付一年的?

angeldd

发表于 2009-3-9 15: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 apache太大了
如果喜欢可以用Nginx 或者更加快速的 Cherokee

cherokee比Nginx更快,效能更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