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SWVPS用了一天就死机了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645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7 16: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上次退了些钱,存在SWVPS账户中,不死心又租一次,最便宜那款VPS。

昨天用了一天,刚设置好,今天就不行了,面板也打不开,今天一天客服都不在线,留了ticket也没有任何答复,煎熬了一天……

实在太坏了!太糟糕了!

回答|共 10 个

minidxer

发表于 2009-3-7 17: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机器就是这样的,不能用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7 17: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其他的吧!GD的不错!

psh2000

发表于 2009-3-8 0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SWVPS用1天就死机?不会吧?好象一直都没死机啊。不过晚上的时候好象是网络有问题。。超时50%。。大概12点左右就好了。

psh2000

发表于 2009-3-8 03: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用SWVPS的LINUX最低的那款。一直都没死过机。。
去年12月买的。用到现在了。
上次网络故障断了15个小时。赔了给我1个月
PA的机房。

[ 本帖最后由 psh2000 于 2009-3-8 03:13 AM 编辑 ]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8 03: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看你说话像很占便宜的样子
那时因为你的站数据不重要,如果每月断一次,然后配一个月,我才不会把站放这上面

psh2000

发表于 2009-3-8 03: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认为他们每个月会死1次15个小时吗?那他干脆就关门算了。给他$10就可以永久使用。。他还不关门啊?
不是说数据是否重要。关键是我有其它的服务器可以顶替这个VPS上的应用。所以不会造成很大影响。
而且我们自己都有监控系统。如果SWVPS出问题了。1分钟内系统就会告警了。
然后我们会把应用转移到别的服务器上

ReadOnly

发表于 2009-3-8 14: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sh2000 于 2009-3-8 03:20 AM 发表
呵呵。你认为他们每个月会死1次15个小时吗?那他干脆就关门算了。给他$10就可以永久使用。。他还不关门啊?
不是说数据是否重要。关键是我有其它的服务器可以顶替这个VPS上的应用。所以不会造成很大影响。
而且我们自己 ...

请教一下这个监控系统用什么软件,我也需要啊,谢谢你!

kingto

发表于 2009-3-8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SWVPS那么多人反映问题 以后别买了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9 1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SWVPS是不怎么的!!
可以考虑别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