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卡車班班,你的論壇好慢好慢...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693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6 0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好快好快
現在好慢好慢
......

回答|共 10 个

bamboo

发表于 2009-3-6 0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gd的问题。以前上它主页很快,现在也变得很慢了。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9-3-6 06: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很快
是电信的问题
RAKSmart

boro

发表于 2009-3-6 1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不快,但谈不上很慢

hssht

发表于 2009-3-6 1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打击我们kingto帅哥了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6 1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電信的,感覺不慢啊!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6 13: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电信2M,速度不错
RAKSmart

Comsenz

发表于 2009-3-6 15: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同上。

tzk

发表于 2009-3-6 17: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GD好慢.

kingto

发表于 2009-3-6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