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请问有人在godaddy VPS上成功装上过MS SQL吗?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769 人阅读 | 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5 11: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版盗版?
什么版本滴?
windowns主机额外加了什么服务涅?
请教各位了

回答|共 5 个

kingbette

发表于 2009-3-5 1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别说正版盗版,
就768的内存,跑MS SQL,估计比较吃力.....
建议还是在独立主机上跑吧.

creekok

发表于 2009-3-5 17: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主机太恐怖了,如果带正版ms sql,300多刀/月,每个月光ms sql的授权费都是260刀,微软够心黑的

kingbette

发表于 2009-3-5 20: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人家心黑,这是知识产权,
你得看他的产品给你产生多少利润,如果你就拿来玩玩,mysql用用好了.

creekok

发表于 2009-3-6 1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问了godaddy,他提到可以用msde或者Express 版本,看来要买一个月试试看行不行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6 1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的帖子

既然正版那麼貴,那考慮盜版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