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弱弱的问个有关softlayer独立主机的问题

回答|共 10 个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6 14: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的帖子

难怪楼主要这么多的IP呢!

yaklion

发表于 2009-4-13 0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SL的服务器是不错的,只不过IP数给得少,一般就只有5个IP,加IP是要收费的。

vistafans

发表于 2009-4-13 08: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是Sharktech or FDC?

licess

发表于 2009-4-13 09: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只要listen到不同的ip 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