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请问bbs.idcspy.com是用哪里的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579 人阅读 | 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2 04: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速度很快.

回答|共 9 个

kingbette

发表于 2009-3-2 09: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www.softlayer.com

gdtv

发表于 2009-3-2 11: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VPS/VDS啊,怪不得这么快了

boro

发表于 2009-3-2 12: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的帖子

是独立服务器

q1234

发表于 2009-3-2 15: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也有钱买一个就爽了。

boro

发表于 2009-3-2 16: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我也不买,对我没用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2 19: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用不上

kingto

发表于 2009-3-4 19: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得上却舍不得花钱
我要吃东西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4 2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的帖子

废话,哪个人不吃东西啊

玖伍贰柒

发表于 2009-3-7 1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用不上,用得上一定买独立服务器
不知何年何月可以啊,努力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