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godaddy的远程桌面你们能连了吗?我的怎么还是连不进啊.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150 人阅读 | 8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2-27 15: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odaddy的远程桌面你们能连了吗?我的怎么还是连不进啊.

回答|共 8 个

bamboo

发表于 2009-2-27 16: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连啊。周末下午连,你不是找死么。

angeldd

发表于 2009-2-28 0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來買的時候只有死機的時候連不上

其他時間都可以隨便連

北京cnc ....

dgtgsll

发表于 2009-2-28 08: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也是这样的。昨天godaddy出问题以后到现在还是不能连接。郁闷中。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2-28 14: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SSH不好么?

bamboo

发表于 2009-2-28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win主机啊。桌面操作肯定更好用。。。

kingto

发表于 2009-2-28 14: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2-28 17: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桌面操作速度又慢又没效率,除了直观点没啥好处了。

angeldd

发表于 2009-2-28 18: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處很多啊

比如跑一跑火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