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求救以前买了个godaddy的15G的VDS,不到300MB的站,磁盘就满了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840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11-10-12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救以前买了个godaddy的15G的VDS,买来后就发现他们系统就用10多G ,自己又装了个中文语言包,又用了点,才剩下13G多了
我几个网站都不大,加起来才300MB不到,站上传上去还剩下1G多,当时想想就算了。上个月查看还剩1G左右,今天突然发现上传不上去东西,去查看才知道磁盘爆满了。
各位现在我该怎么办啊 ,不想另外换,另外换IP全都要变,还有设置也麻烦,上次都好久没弄了,以前是找资料弄了一天才弄好的,现在都忘记完了 ,大家支支招!!!是win2008系统的

[ 本帖最后由 liuyuan086 于 2011-10-12 02:23 AM 编辑 ]

回答|共 10 个

微微百科

发表于 2011-10-12 09: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实在不够用,可以考虑一下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uan086

发表于 2011-10-12 1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怎么搞的,网站才300M不到啊,剩余的全让系统占了,这样的VDS还怎么用啊。升级的话要重新买,IP全都得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uan086

发表于 2011-10-12 1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的帖子

真不知道怎么搞的,网站才300M不到啊,剩余的全让系统占了,这样的VDS还怎么用啊。升级的话要重新买,IP全都得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uan086

发表于 2011-10-12 13: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VPS都有这么大的系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sdshow

发表于 2011-10-12 17: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个linux
我的装完还不到500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di

发表于 2011-10-12 18: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統裝好用掉10G,怎麼可能?我裝好只有1~2G左右
你是做論壇上傳附件圖片嗎?不是刪除舊的就是升級硬碟,應該是無縫升級都不用便增加硬碟容量或換個plan而已。升級前先問客服比較好。
RAKSmar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uan086

发表于 2011-10-12 19: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不是吧,那么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uan086

发表于 2011-10-12 19: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的帖子

不是啊,没做图片站那些,我的站才300MB不到啊。其它全让系统占了,系统占了14G多 。我租来的时候最少都有1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uan086

发表于 2011-10-12 1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用什么软件清理系统垃圾文件,找了半天没合适的 ,推荐个,windows2008 64位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