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IDCSPY 快速的原因是什么?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179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2-23 1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刚来时,觉得这里的速度比较慢,现在我感觉速度比好多地方要快,国内的许多网站打开都很慢,简直无法忍受。我感兴趣的是:
       本站是架设在什么环境下的:是LAMP还是WISA?
        本站的空间是国外哪个公司的?
       有没有其他原因?

回答|共 10 个

mascotchina

发表于 2009-2-23 1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因是人品比较好

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09-2-23 1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站是SoftLayer的独立服务器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2-23 1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肯定不可能是LAMP,效率那么低
一般是LNMP

mmxp

发表于 2009-2-23 12: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g82805252 于 2009-2-23 12:48 PM 发表
肯定不可能是LAMP,效率那么低
一般是LNMP

肯定是LAMP,而不会是LNMP。

angeldd

发表于 2009-2-23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mxp 于 2009-2-23 12:52 PM 发表

肯定是LAMP,而不会是LNMP。


肯定是LLMP or LCMP

wuhen

发表于 2009-2-23 13: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Server: Apache/2.2.10 (Unix) mod_ssl/2.2.10 OpenSSL/0.9.8b mod_bwlimited/1.4
X-Powered-By: PHP/5.2.6

bamboo

发表于 2009-2-23 16: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啥。傻的啥都不知道。

a7a2

发表于 2009-2-24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WISA--------这个是什么啊.我解释不了......难道是?windows iis sqlserver asp/aspx       ??????
但想想看到是php的论坛就无可能是asp/aspx啊.........到底是什么意思..............搜索了百度google都无

诡谲

发表于 2009-3-1 0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化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