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卑鄙的JB给大家提个醒

回答|共 43 个

mmxp

发表于 2009-2-24 23: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iyun18 于 2009-2-22 07:50 PM 发表

你看明白我的帖子了吗?有理由我还至于这样骂? 我只说这个论坛有JB的人 我可没有说站长帮JB
我的站中国街拍网08年9月开始建站,从0到现在的4000人,辛辛苦苦做起来的,因为JB的空间,上个月和这个月一直出问题,使我的流量掉到3300左右了~换你你气愤不?在没有数据的情况下我感觉我有能力再重建这个论坛,所以我不会低声下气去和他们要数据,
因为这楼主说我没有种有道理吗?我看你就是JB的人吧? ...

首先我要强调的是:我并不是说JB一定是清白的

你一楼的帖子除了发泄,拿出任何证据或事实过程来让人看明白任何东西了吗?说实话,我的确看不明白你的帖子--除了你毫无根据的猜测和发泄之外。

你说“有理由我还至于这样骂?”。恰恰说明你的确是毫无理由的在骂!你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事实真相是什么,自己为什么被关闭账号。我真佩服你的“有骨气”。有那么多精力和时间去猜测和发泄,却没有一点办法去证实一下!如果人人都像你一样,不需要任何的实际证据,仅凭自己的猜测就可以用“卑鄙”加到人家头上去的话,我想全世界没有哪个是不“卑鄙”的,包括你自己。

你用做站辛苦来证明自己账号被关闭是别人很卑鄙?你用有能力重建论坛来证明你不要回数据很有种?说实话,我连你的思维方式都看不懂!就因为我说你没有提供证据,你又猜测我是JB的人,至少在这点上,证明你多疑却又懦弱!你连自己被关闭站点的实际原因到现在都说不出个实际的所以然来,还把拿不回数据当自己很有骨气的证据,真的很可笑!看来你那所谓的数据真的毫无价值,否则谁会如此轻松的放弃自己的数据?数据都可以随便不要了,还做站干什么?

我这个人的思维就是这么简单:你有理由你才能骂,你还没有理由就不能随便骂。你能拿出证据证明别人害了你,我肯定这里很多人会帮你,会给你提出有效的一些处理办法。你在没有拿出任何证据之前,只是在骂骂咧咧,总自个在怀疑是这样,怀疑是那样!不如到自家卫生间去痛骂几声会更爽!

话说回来,可能你把这个论坛当做你的“卫生间”了,所以毫无理由就可以骂上几句。呵呵

[ 本帖最后由 mmxp 于 2009-2-24 11:34 PM 编辑 ]

kingto

发表于 2009-2-25 21: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JB以前一直都不錯 近期LP等老牌服務商都開始出現問題了 不知道是什麽原因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9-2-25 2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论坛为交流论坛,前面几位注意,如果想开骂趁早走人。


如果是讨论一个主机商的好坏,建议大家都心平气和 耐心下来好好讨论,举例证明自己的观点。同时也虚心接受对方的质疑,并反省自己的观点.

chris330

发表于 2009-3-2 22: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又有人在吵了,呵呵,没有任何主机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是用的JBWebhosting的VPS,用了一年多了,一直很稳定啊,而且一直觉得他们的服务非常好,建议楼主把当时双方的邮件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