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刚刚买了FsckVPS谁能教我怎么设置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103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2-12 04: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买了FsckVPS谁能教我怎么设置.我想运行一个PHP论坛都要安装什么东西

回答|共 10 个

jean

发表于 2009-2-12 0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你装,把root发我

luwech

发表于 2009-2-12 1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帮我一下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2-12 13: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你在VM里安装好lxadmin就已经安装好php环境了
你只需要启动BCmath,然后关闭asp服务,就可以直接用了
这个就是lxadmin 的好处,环境自带
RAKSmart

trj888

发表于 2009-2-12 18: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那位高手用我的VPS做一个教程最好用图片让以后买VPS的新手都能学会设置,那位愿意我把root发给你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2-12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很简单的
RAKSmart

kittysam

发表于 2009-2-14 0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有做了图都抓好也改好了!

只剩文字叙述而已

我明天花点时间把叙述打好

就可以发表了

到时再给各位网址

luwech

发表于 2009-2-14 2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已经搞妥,只欠把gd 的数据用ssh传到vps上面了,哎,这个难住了

kittysam

发表于 2009-2-15 1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做好FsckVPS的教学了!

需要的就到我Blog去看吧!

另外请勿盗连谢谢!

也请勿转载!

要转载的话只可以

转载该文章连结谢谢合作!

文章地址:http://blog.rufuit.com/read.php/17.htm

jean

发表于 2009-2-16 1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的帖子

打包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