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购买vps的时候,这几个怎么填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606 人阅读 | 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2-11 10: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买lp,买hg的时候都没让填这个,哎
未命名.jpg

回答|共 3 个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9-2-11 1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随便写,就是你的主机名

下面两个按照习惯一般是,ns1 ns2

kittysam

发表于 2009-2-11 1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填你的域名例如你的域名是aaa.com

那就填ns1.aaa.com

而另一个就填ns2.aaa.com

luwech

发表于 2009-2-11 1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一时没反应过来  eg 的意思是例如...

还以为是个后缀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