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我想到了一個VDS完美解決方案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823 人阅读 | 17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2-7 0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做論壇的,需要上傳附件.如果用VDS的10G也太小了.
所以,我們先注冊一個$1.99域名,得到一個免費空間,用這個空間做論壇的附件服務器,嘿嘿.
這樣可以節省大量的VDS流量,500G的流量應該沒問題.
接下來是申請一個免費空間提供的mysql數據庫,讓論壇數據庫在Godaddy的數據庫上面跑
ok了,就這么簡單.
VDS上面只要跑一個Nginx就OK了,不過我的服務器是Windows的,嘿嘿

也許你會說Nginx沒有for Windows的版本....

其實我也是這幾天才看到的,已經移植了Windows了,雖然沒有在linux下面那么高效,但是總比apache要節省帶寬和資源了吧.

這就是我的方案,大家說說怎么樣?

kingo班班評一評唄

回答|共 17 个

add.c

发表于 2009-2-7 10: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godaddy的空间不支持外网连接
不过数据库现在支持了
RAKSmart

ReadOnly

发表于 2009-2-7 1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免费空间支不支持外部链接,我的收费空间是支持啊。

外部数据库就很慢的,数据库还是本机好。

boro

发表于 2009-2-7 1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免费空间很多共享ip是被和谐的

其次作为纯存储空间使用貌似是不允许的,嘿嘿

angeldd

发表于 2009-2-7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就繼續使用我的收費的做附件空間和數據庫連接
這樣就能解決了

呵呵 400元買個150G的附件空間 性價比不錯額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2-7 15: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论坛推荐会员用网盘,所以论坛总共+起来300M
开了半年了也这么多,呵呵,用lighttpd不好么?
我觉得这个很不错啊

kingto

发表于 2009-2-7 17: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godaddy vds的时候
论坛放在vds,弄一个远程附件  联到虚拟主机 挺不错的

不过现在不用godaddy了 速度差

kingto

发表于 2009-2-7 17: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速度不差 可南方会员速度差死了
广西的两个会员反映,打开页面需要5分钟

boro

发表于 2009-2-7 17: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大卡车又换主机了?

kingto

发表于 2009-2-7 17: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换头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