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一个好奇的问题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199 人阅读 | 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2-4 06: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是很好奇地问问
像校内这种大站
一个vps顶得住吗?
他们都是用什么机子啊....
可以查得到的吗

回答|共 9 个

k98303

发表于 2009-2-4 06: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独立主机的朋友们。。。。你们都有用正版的软件吗 @@
朋友的卡拉OK厅用翻版的被封了,罚了好多钱,虽然没有什么联系
但是总有阴影 @@
RAKSmart

boro

发表于 2009-2-4 09: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那是一堆服务器

boro

发表于 2009-2-4 09: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主机上面的软件一般都装正版的或者免费的

kingto

发表于 2009-2-4 09: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和国内不同的
即使没有的软件 你让他安装 也要收取正版价格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9-2-4 1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内是一个vps  一舟跟你说的啊

add.c

发表于 2009-2-4 1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他们应该都是自己的服务器群
有很多台服务器
可以用这个查询下:http://www.whoishostingthis.com/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2-4 18: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用linux,再用全部免费的PHP环境,基本不考虑设备以外的费用

addmyin

发表于 2009-2-4 20: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人家来说服务器啊软件啊都是小钱。。

k98303

发表于 2009-2-5 05: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些主机是不是买来就是里面什么都没有? 要自己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