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几个关于SWVPS的问题

回答|共 12 个

ReadOnly

发表于 2009-2-27 0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9-2-24 03:50 PM 发表
1个月至少死机2次...

这么夸张?

minidxer

发表于 2009-2-27 20: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38.119.52.228 这个是我买的,上面就放了一个iProber.php,其他什么都没放,快4个月了差不多每个月死2次,多的时候5,6次,有一次彻底坏掉,他们的人员修了1天才好

ReadOnly

发表于 2009-3-7 09: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9-2-27 08:29 PM 发表
恩, 38.119.52.228 这个是我买的,上面就放了一个iProber.php,其他什么都没放,快4个月了差不多每个月死2次,多的时候5,6次,有一次彻底坏掉,他们的人员修了1天才好 ...

你这个网址速度很快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