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自己在Linux独立主机装Win违法么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392 人阅读 | 8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1-21 15: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在Linux独立主机中装Win 2003,可以么?会被查处版权问题么?

回答|共 8 个

add.c

发表于 2009-1-21 15: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可以的

ReadOnly

发表于 2009-1-21 15: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vmware安装windows,会被知道么?

mmxp

发表于 2009-1-21 17: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的WIN2003是正版的,肯定没有问题。如果是盗版的,那么肯定有问题,不信你可以试试。呵呵。本人有幸曾经收到过微软律师的两封带数字签名的EMAIL,原因是我站点有人发布过盗版的WIN信息,要我立即删除相关信息,否则他们会找麻烦。当时这个信息只是在不公开版块发布的。搜索引擎并不能记录到。至于微软靠什么去发现这些东西,我不太清楚。但如果不是别人发布,而是你自己发布或使用,你的服务器又在美国的话,那么你的麻烦就大了!
想想微软是怎么让那个使用盗版的俄罗斯教师倾家荡产的(连总统普京亲自求情都没用!),你就不会去冒这个风险了。

ReadOnly

发表于 2009-1-21 19: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盗版的俄罗斯教师最后是被无罪释放,求情的是戈尔巴乔夫,这个小丑当然一点用都没有,最后普京出来说了一句:这起诉讼毫无意义,法院马上放人了。

我很多朋友美国家里都用盗版Windows,从来没有收过律师信,我觉得,自己用跟你发布下载有很大区别的。不过还是请教大家,哪个版本的Windows 2008最可靠,不会被微软知道?

至于公不公开板块,你用过adsense就明白,其实我们的浏览内容是受偷窥的,否则私密板块google怎么知道该给你推送什么广告呢?gmail更厉害,我把十几年的邮件导进去了,我发现google每次的广告都非常吸引我,跟我从事过的几个行业总是很大关系,即使当前的邮件并没有提及这个行业。

blog

发表于 2009-1-21 19: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adOnly 于 2009-1-21 07:25 PM 发表
至于公不公开板块,你用过adsense就明白,其实我们的浏览内容是受偷窥的,否则私密板块google怎么知道该给你推送什么广告呢?gmail更厉害,我把十几年的邮件导进去了,我发现google每次的广告都非常吸引我,跟我从事过的几个行业总是很大关系,即使当前的邮件并没有提及这个行业。

我觉得这些事情的性质还是有差别的,版块内容展示基于身份认证的话,除非我们手动在后台给Google添加登录诸元,否则它肯定无法有效完整获取内容,但是因为我们有AD代码在上面,所以即使不给他赋权,基本的title信息之类通过用户的浏览过程还是能收集获取的,这应该也可以用来匹配广告。Gmail是它的自留地,登录状态下地理位置聊天信息浏览历史都可以存档,它自有服务匹配的程度是最高的。

微软对服务器软件盗版的监控无从可知,但是这些IT企业的合作是多方面的,比如alexa这样的公司就可以通过与骨干路由和ISP的合作来获取基本的流量样本数据。所以盗版用于生产性环境还是存在风险的,即使总体概率0.1%,自己遇到了就是自己的100%了。

angeldd

发表于 2009-1-22 11: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大學生的OEM版本...

這樣總可以吧...絕對正版...不過是大學生版本

mmxp

发表于 2009-1-23 01: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adOnly 于 2009-1-21 07:25 PM 发表
盗版的俄罗斯教师最后是被无罪释放,求情的是戈尔巴乔夫,这个小丑当然一点用都没有,最后普京出来说了一句:这起诉讼毫无意义,法院马上放人了。

我很多朋友美国家里都用盗版Windows,从来没有收过律师信,我觉得,自己用跟你发布 ...

呵呵,我就不知道你说的是偷偷躲在家里用一个盗版,还是用于你租用到的别人的服务器或VPS上?我想你肯定在这个板块不是问我们你是否可以偷偷在家里的电脑上装盗版WINDOWS吧?你在国外租用的服务器上使用盗版,被发现的几率你觉得很少?你不要忘记了,服务器是放在什么环境中的!

我参与你这个话题的回复是因为我觉得你自己首先清楚你自己问的是什么。看来你自己都没搞明白自己说的是什么了。

你用一个盗版到人家服务商的主机上,不用说微软找你麻烦。服务商发现了都会找你麻烦!--除非你用的是国内服务商的主机。因为你的问题会牵涉到人家服务商的版权问题。

我说俄罗斯教师的例子,不是要告诉你谁用了都会倒霉,而是告诉你一旦被微软盯上了,你可能需要面对的问题。我可以100%的告诉你,如果遇到的麻烦那个是你,我们的胡主席是不会像普京一样专门帮你说情的。除非他是你爸

[ 本帖最后由 mmxp 于 2009-1-23 01:52 AM 编辑 ]

jean

发表于 2009-1-23 11: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服务器上序列号没用,微软不是看的那个,而是授权。
授权是什么?就是一张纸,顶上写着你的服务器有几个cpu,买了多久的授权。微软的授权不是按机器算的,是按cpu,每个cpu都要收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