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奇怪!HyperVM里面看到CPU占用是90,但用TOP看却是1%都不到?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925 人阅读 | 4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1-15 18: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奇怪!HyperVM里面看到CPU占用是90,但用TOP看却是1%都不到?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回答|共 4 个

add.c

发表于 2009-1-16 10: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cpu怎么可能让你占90%

psh2000

发表于 2009-1-16 18: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传两张图给大家看看,请帮个忙

HyperVM的CPU usage截图

HyperVM的CPU usage截图

控制台用TOP命令看到的

控制台用TOP命令看到的

jean

发表于 2009-1-17 02: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它那个图不是实时的。

psh2000

发表于 2009-1-17 0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是实时的。。
但我的主机上面跑的应用都是很低消耗的。。
除了内存消耗可能稍微大一点。但CPU的消耗是很小的。通常小于1%。变化不会很大的。
所以还是没搞明白。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