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卡車班班,您用的是那一款產品呢?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978 人阅读 | 1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1-12 1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卡車班班,您用的是那一款產品呢?
列出來配置,我想參考購買哦...

謝謝咯

回答|共 16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9-1-12 1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godaddy linux vds的第二个计划

angeldd

发表于 2009-1-12 13: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 GB Disk Space
1,000 GB Bandwidth
1 mo: $49.98/mo
6 mo: $49.98/mo
12 mo: $45.98/mo  SAVE 10%!
24 mo: $41.98/mo  SAVE 20%!  


• 256 MB RAM Guaranteed /
   (1 GB RAM Bursted)
• Linux: CentOS or Red Hat F7
• Simple Control Panel
$150 in Ad Credits
    $50 Google® AdWords® Credit*
    $50 Microsoft® adCenter Credit†
    $50 Facebook® Ad Credit††
• And MORE!


這款嗎????

狂人草鞋

发表于 2009-1-12 13: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9-1-12 12:47 PM 发表
是godaddy linux vds的第二个计划

你有做过什么优化么?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9-1-12 13: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当然  

angeldd

发表于 2009-1-12 15: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車班班 交出優化配置單
不然就...

(老大 教一教如何優化吧...)

狂人草鞋

发表于 2009-1-12 15: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确实。 我买了GD的VDS后,也非常郁闷。 老是down...

因为不会优化,也搜索不到怎么优化。。  

有考虑购买独立主机了。

kingto

发表于 2009-1-12 15: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主机更不好弄了
优化更难

angeldd

发表于 2009-1-12 16: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班班...(似乎每次稱呼都少一個字哦. )

交出優化代碼..

ivcd

发表于 2009-1-12 20: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车大班啊,交出交出代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