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为什么用VPS不能BT下载?永远都是0k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970 人阅读 | 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1-4 17: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WVPS win 主机

我只想装个中文包进去,郁闷啊,要用的软件里有不少中文文件名,解压出错啊。

回答|共 3 个

myrtelee

发表于 2009-1-4 2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个中文语言文件

ReadOnly

发表于 2009-1-5 0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rtelee 于 2009-1-4 08:09 PM 发表
安装个中文语言文件

我本来就是想BT下载Win2003光盘的,可是下不了。哪里有语言包?我搜不到。

shit386

发表于 2009-1-5 1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装中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