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最近看到softlayer搞优惠.想找人合租

回答|共 44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9-1-3 15: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的帖子

li831

发表于 2009-1-3 15: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就是没人联系我内?   一个人用还是够呛的~~~
RAKSmart

addmyin

发表于 2009-1-3 15: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程上去看了看还有5美元。
外面下雪了。。懒得出去。

kingto

发表于 2009-1-3 15: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的帖子

li831

发表于 2009-1-3 16: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RAKSmart

addmyin

发表于 2009-1-3 17: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M要扣銀幣的。乃不知啊。
還是回帖招人吧

boro

发表于 2009-1-3 17: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 的帖子

5美元,巨款啊 我把paypal绑定的信用卡删除了,以后直接找idc充paypal

kingto

发表于 2009-1-3 17: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addmyin

发表于 2009-1-3 17: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個也快過期了。
以后都靠idc了。。

kingto

发表于 2009-1-3 17: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