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浪费一个月的费用,GD vps的负载太让我失望。

回答|共 10 个

jean

发表于 2009-1-17 0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宕机的朋友是在用apache吧?而且是默认的httpd.conf 。如果是网站不需要整合太多东西,只跑php网页,建议换ngin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