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的unmanaged VPS安装好了,但默认不支持GBK,如何操作?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063 人阅读 | 1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2-24 15: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默认只支持UTF-8,安装GBK的程序就是乱码了。第一次用JB的VPS,不知道该如何修改 网上也找不到明确的答案。

http://www.itpedia.cn/chrismas/

回答|共 12 个

inori

发表于 2008-12-24 15: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啊
LXADMIN怎么会不支持GBK呢
我装的DEDECMS和DZ都是GBK版的嘛
RAKSmart

boro

发表于 2008-12-24 15: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什么gbk程序啊

WANGLI

发表于 2008-12-24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是阿帕奇吧,要设置一下,你网上查一下,我原来测试过可以。

eyering

发表于 2008-12-24 16: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ro 于 2008-12-24 03:58 PM 发表
楼主用的什么gbk程序啊


随便一个GBK都不支持啊,包括dede,郁闷死我了都。
RAKSmart

inori

发表于 2008-12-24 18: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我想起来了,在LXADMIN的switch program里切换成lighttpd就好了

eyering

发表于 2008-12-24 18: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12-24 06:09 PM 发表
哦……
我想起来了,在LXADMIN的switch program里切换成lighttpd就好了


爱死你了,解决,虽然本人依然是糊涂中

不过首页变成了:Attention: Zend Optimizer not Installed

正在调试中

[ 本帖最后由 eyering 于 2008-12-24 06:59 PM 编辑 ]
RAKSmart

inori

发表于 2008-12-24 19: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确实很奇怪,之前因为我也切换过一次,到了阿帕奇就全乱码了
刚想起来

eyering

发表于 2008-12-24 20: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LXADMIN的switch program里切换成lighttpd后,会导致一些已安装程序出现一点小问题。

我将httpd.conf中的默认AddDefaultCharset utf8
修改为:AddDefaultCharset off
问题解决

再次谢谢各位

eyering

发表于 2008-12-24 20: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资料:http://www.chinaitpower.com/2005September/2005-09-13/193926.html

希望能给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一些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